close





新光週年慶
心裡癢癢癢
我想敗我的外套:)
錯過了中山店
不能再錯過西門店
haha
中午去坐火車
忘了先查時刻表
等了一個小時才坐到

為了耗時間
還買水果日報=''=
到了台南市
晃了北門路
等小花花來接我
沒看上啥衣服想買的

眼光太高ㄇ 哈
等小花花來
就殺去新光
好多人阿
完全感受不到經濟的不景氣 哈
外套沒啥優惠ㄋㄟ
還是在鎮上買就好了

還浪費我時間特地殺到台南市
林小花好有錢
竟然敗了一個G牌包包
看上了馬上領錢買了
天ㄚ= =
兩萬多塊飛走
我連一千塊都捨不得買耶
你竟然買兩萬X
我暈
結果本來是陪我買的
變成買最多 哈
他還買了去角質的 ㄆ
不好意思阿
托你出來破費 撲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era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